「否定過去(歷史)的同時也否定自己的存在。」

無愛的情書與沒有離開的遺書

 

給 Eden:

 

     收到這封信時,你或許會感到驚訝吧,畢竟距離上一次見面已經三年多了,你不用擔心,我一切安好。還記得我上次給你說的那個故事嗎?

 

最後那名少女承受不住過多的感情,選擇投入無盡的黑暗之中。

 

    你或許覺得對此疑惑為何我會突然說起這個故事,這些年來我走過許多地方,漸漸明白了以前那些虛幻抽象的概念。

 

「喜悅」、「喜歡」這些我們以前從母親口中聽到的詞彙,對我而言不再是冷冰冰的「文字」而是逐漸轉變成確實可掌握的「情感」。

 

 我想我對你是有某種特殊感覺的,不僅是「本能」而是比這更深層的————

 

    人類的感情,縱使我們這類的存在也無法清楚明白,也因為如此,他們建構出來的世界比我們想得更加繽紛。

 

   再過不久,我就要啟程前往下個旅途,目的尚未決定,不過、我想去看看人們口中的大海,想要親眼見證書中所描繪的那無邊無盡的美麗,路途遙遠,或許也無法再寄信給你。但也請記得我倆終將會再相遇。

 

祝安好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愛你的Uriah

 

 

 

  

 


评论

© 黯日未曦 | Powered by LOFTER